一只冬粉

面基这件小事(上)

手动 @大咸鱼  @桃汁奶黄包  感谢小伙伴们提供的表情包~


 

史蒂夫.罗杰斯,年方九十八,高大威猛,英俊潇洒,工作严谨认真、不迟到不早退甚至主动加班。平时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吸毒可谓五好青年。更重要的是,他还是神盾局的精神领袖和全民偶像,人送外号“美国甜心(da xiong)队长”。

这样一个徒手炸坦克单手拉飞机的超级英雄,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麻烦。

 

他要去面基。

 

 

一个月前,在钢铁侠托尼.我每天除了数钱都不知道干什么事好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所以我要搞个大新闻.斯塔克的怂恿啊不鼓励下,这个上世纪高龄老人半被强迫半自愿地接触了二十一世纪的黑科技因特网。之后美国队长以一种一年级小学生认字的精神一鼓作气地学会了如何玩转各种社交网站——真是可喜可贺,从此油管上一句广为流传的俗语终于成真:你真当美国队长不上油管啊?

然后这股突如其来的热情进一步升级,美利坚合众国从此迎来史上最高龄的网虫。当猎鹰一边感慨网络时代的神奇一边担心美国队长的视力(他居然戴上了只有需要伪装出任务时才会戴的黑框眼镜)时,后者只是捧着斯塔克工业友情赞助的Stark手机淡淡地回了一句自己有四倍视力,还有那个眼镜是平光的。

“戴眼镜只是因为Winter说我戴上会比较好看。”

“什么?谁是Winter?”猎鹰敏锐地在美国队长的话语中发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我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呃,就是你们常说的网友——我,和他聊得很好,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还有,我们约好下周见面。”美国队长轻描淡写的话语却像一枚重磅炸弹投在了猎鹰的身上。

“什…..什么?”猎鹰用他的墨镜和红翼发誓,他看到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美国队长嘴角上翘,对着手机笑得和16岁的初恋少女啊呸少年一样。他似乎还看见了环绕在他身边的几朵粉红色的小花。

上帝啊,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恋爱了——用一种打死他都不会相信的方式:网恋。

欸等等。

“我没听错的话,你说的是‘他’?”

“对啊,没错,是‘他’”

上帝耶稣圣母撒旦啊!

猎鹰感到了绝望。

他多么希望有个人对着他的脑袋狠狠地揍上一拳,然后在他醒过来了之后告诉他他被洛基的权杖洗脑了,所以他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

“怎么了吗?”美国队长一脸正直地望着他,“我以为21世纪是个很开明的时代。”

不不不!猎鹰在内心惊恐地摇手,队长你可是来自于上世纪!你们那个时代同性恋不是要上法庭的么?

“哦,你说的对。”他嘴角抽搐,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神盾局官方标准笑容(详情请参考寇森编撰的《神盾局员工守则》第一条),深呼吸。冷静,萨姆,这没什么,这很正常,队长可不是什么过时之人,他比你想象的要开明多了,你看他的完美身材,是多么标准的禁欲系——

艹。猎鹰微笑着捏扁了手中的一次性纸杯。

果然还是没办法接受啊!!!!

 




我不要狗粮”进入“队长后援会——美国甜心一生推”聊天室


我不要狗粮

我和你们说,我发现了一个关于队长的惊天大秘密!

气场绝对两米八

嗯?什么秘密?是他七十年前和托尼用同款增高垫还是他伪造征兵体检报告被抓了的事?哦,萨姆,别逗了,现在网上连他穿什么条纹的内裤都能搜到——史蒂夫.罗杰斯没有秘密。

我不要狗粮

不不不!你们绝对猜不到!我和你们说,史蒂夫他——他有个男朋友!

气场绝对两米八


@别问了蝙蝠侠没我有钱

别问了蝙蝠侠没我有钱


@班纳博士

班纳博士


@神射手鹰大佬

神射手鹰大佬


@风一样美男子

风一样的美男子


@旺达爱紫薯


旺达爱紫薯

@幻视爱旺达

幻视爱旺达

@学医不如做超英 @刮风造雷就是不下雨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彼得今天作业做完了吗?@神盾局——您就业的完美选择

@不要喊我卤蛋! @泽维尔天赋学院 @罗根混蛋快把摩托还给我!

彼得今天作业做完了吗? :

???哇哦!@死侍

罗根混蛋快把摩托还给我! :

发生了什么???@瘦子摩托再借我骑两天

气场绝对两米八

幻视你干了什么…….

幻视爱旺达

我只是替寇森先生手动@一下在线上的人。没有恶意。

旺达爱紫薯

我我我!!!!!我太激动了!!!我要到楼下去跑圈!!!!!!天哪!!!

天哪!!我早就知道队长他!不简单!!!!!他都没有和女生交往过!

风一样的美男子

号外!爆料!惊天大丑闻!美国队长竟在搭档面前坦然出柜!是无心之举还是预谋已久?复仇者联盟内部人员的猜测之言竟然成真?欢迎收看今日漫威情感小剧场:GIVE CAPTAIN AMERICA A BOYFRIEND。

希尔特工

@不要喊我卤蛋!局长你在哪呢?出事了!寇森他现在在斯塔克大厦顶楼要死要活地要跳楼!

气场绝对两米八

………..哦,可怜的寇森。

别问了蝙蝠侠没我有钱

放心吧,我不会让他死的,他一跳下去我就用装甲把他拎上来——正好试验一下最新的型号。

希尔特工

哦,那就没事了。

瘦子摩托再借我骑两天

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这么点事也值得你们这么大惊小怪的,现在的年轻人心理素质那么差啊。@罗根混蛋快把摩托还给我!瘦子摩托车没油了我放在你宿舍楼底下了,记得加油。

罗根混蛋快把摩托还给我! :

你过来,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再说一遍?

瘦子摩托再借我骑两天

不去了,教授喊我qwq。

罗根混蛋快把摩托还给我! :

你有本事不要回来,你一回来我就用镭射把你送到金门大桥上去。

风一样的美男子

哇哦,听起来好暴力好血腥好带感所以你为什么现在不这样做呢?

幻视爱旺达

皮特罗,旺达让我转告你说大人们的事情小孩子少掺和,还有她的手机被她自己一个激动弄坏了让你送到斯塔克先生那里去修理。

风一样的美男子

哦,等我一秒钟。

我不要狗粮

所以你们为什么都那么淡定。

神射手鹰大佬

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我就是跟个队形出来凑个热闹——队长本来就长了一张男女通吃的脸现在有了男朋友有什么好奇怪的?

气场两米八

对啊,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不要狗粮

………….好吧……..不不不!更可怕的是队长他是网恋啊!

别问了蝙蝠侠没我有钱

………..!!!!!!!!

气场两米八

………..无言以对。

变大变小变漂亮

队长?美国队长?网恋?和男的?天哪这世界发生了什么!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哇哦,给老冰棍鼓个掌!真是出乎本神的意料。

气场两米八

也不一定是男的的吧…….网上骗子很多的。

我不要狗粮

队长还说下周要去面基。

旺达爱紫薯

天哪噜!!!我好想去跟踪队长!有谁要组队的吗!迫不及待地想见队长的男朋友惹!

气场两米八

组队带我一个,我还真想看看罗杰斯喜欢的是什么类型。

风中的美男子

姐姐去的话我也要去!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

幻视爱旺达

皮特罗,你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保护旺达的。

别问了蝙蝠侠没有有钱

啊哈,很有趣的样子,算我一个。我提供装备。

神射手鹰大佬

我可以帮你们在高处望风。

变大变小变漂亮

哇塞,我也要去,我可以让蚂蚁去窃听。

刮风造雷就是不下雨

吾友,洛基说他也@#$^%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闭嘴吧蠢锤子。

我不要狗粮

……………….

 

 

 

“啪”,史蒂夫手忙脚乱地弯下腰收拾起一地的碎片。在厨房里洗碗的萨姆听到声响后探出了一个脑袋。“圣母玛利亚!”他发出一声哀嚎,“放过杯子吧队长!这已经是你今天打碎的第三个玻璃杯了——再碎一个我们就得用碗喝水了!!!”

“抱歉,”史蒂夫显得局促不安,“我只是,有点紧张。你知道的,萨姆,呃,这是我的第一次…….”

“你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好像是要去抓什么犯罪分子一样。”萨姆翻了个白眼,“放轻松,队长,你只不过是要去见一个网络上与你相言甚欢的人,不是外星人入侵地球世界末日了,哦,放过那些玻璃碎片,待会我会清理干净的,队长,放松点,拿出你九十八岁老男人的成熟气场来!你要先给他一个下马威!”

“…….不萨姆,我是去约会的,不是去抓在逃犯罪分子。”


评论(38)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菠萝的凤梨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