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冬粉

面基这件小事(中)

美国纽约九头蛇基地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朗姆洛撸起袖子,皮鞭在他手里转了三百六十五度,他用冰冷的金属末端挑起棕发青年的下巴,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勾引你的那个杂种是谁?”

冬日战士抬着头盯着他,双眸里尽是冰霜,“.…..”他选择继续保持沉默。

皮鞭高高扬起又落下,鞭打在青年赤裸的上身发出清脆的响声,白皙的皮肤上立刻留下一道红痕。

<展开阅读全文>

 

盾冬开圈一把手

@日天日地交叉骨 我不觉得这样做冬日就能交代出那个狗杂种的名字是谁。而且我不好这口,太重口了。

日天日地交叉骨

…….你忘了这是你自己写的文了吗?我只是负责搬运……..


盾冬开圈一把手


……….就没有别的方案了么。@爱科学的好佐拉你怎么看?

九头蛇最高领袖

都说了给他重新洗脑来过不就行了,你们在这里纠结什么。

爱科学的好佐拉

不行!现在冬兵的精神状态不稳定,再洗一次说不定就成傻瓜了。我不允许!!

日天日地交叉骨

没想到冬兵居然会网恋………

九头蛇最高领袖

所以最开始是哪个混蛋允许资产上网的?!

盾冬开圈一把手

你。

日天日地交叉骨

你。

爱科学的好佐拉

你。

蓝眼睛中一点绿

皮尔斯.亚历山大。

九头蛇最高领袖

…………..我让他学习上网不是让他出去找野男人的!

蓝眼睛中一点绿

这句话蕴含了一个农民伯伯的悲恸之情——自己辛辛苦苦种的大白菜被猪拱了他还不知道那头猪是村里哪个小畜生养的。

日天日地交叉骨

这不是泽莫大大么,好久不见了——你的分析功底看来是更上一层楼了。

蓝眼睛中一点绿

承让承让。不过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是不会发糖的。

盾冬开圈一把手

你的坑比你的刀让人痛苦一百倍,所以你什么时候填坑——顺便把你爸剩下的坑也一起填了,我他妈都在坑底七十年了。

蓝眼睛中一点绿

好呀。《24小时军婚进行时》的结局是这样的:小助手巴基掉下了火车,队长跟着他一起跳下去了,然后他们就殉情了,九头蛇反杀统治世界了。满意了吧?

爱科学的好佐拉

我呢?我怎么没出场???

蓝眼睛中一点绿

这个世界观里你还不知道在哪打酱油呢。

盾冬开圈一把手

你居然烂尾!!!太不道德了!!!强烈谴责!!!

蓝眼睛中一点绿

我就烂尾了怎么着?我自己凭实力开的坑怎么就不能烂尾了?有本事你别上我的车!

盾冬开圈一把手

…….算你狠。能把他踢出去么?@我不承认红骷髅是我爹

我不承认红骷髅是我爹

懒得管,脑仁疼。

九头蛇最高领袖

所以资产的问题到底怎么办………一个两个就不能提点实用的意见么?养着你们有何用!

爱科学的好佐拉


我只负责冬兵的维护工作。

盾冬开圈一把手


我七十年前就退休了。

日天日地交叉骨


我只负责带冬兵出任务。

蓝眼睛中一点绿


我不是九头蛇。

我不承认红骷髅是我爹

还能怎么办,跟着他呗,冬日不是要去面基么?跟着他把那个杂种做掉不就行了。

日天日地交叉骨

可以,这很九头蛇!赞成!

盾冬开圈一把手

那我也去。

蓝眼睛中一点绿

你不是退休了么?还去干嘛?一把老骨头就安安稳稳在家里带着不行么?

盾冬开圈一把手

难道你们就不像见见那个拆我们cp的杂种吗?

蓝眼睛中一点绿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带我一个。

 

 

离与Winter约定好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两小时了,史蒂夫来得早,只能无所事事地在约定见面的公园附近转悠——衣服的扣子检查了好几遍,确保没有扣错,脚上的鞋子也没有穿反或是左脚右脚穿的不同的鞋。他抹了一把头发,也没有一两撮不听话的头发翘起来。还剩下大半个小时,史蒂夫看了下时间,跑到街对面的花店买了一束红玫瑰。

“队长在干什么?”托尼举着双筒望远镜趴在不远处的草丛中向史蒂夫的方向看,“老天!那身衣服是谁给他选的!老头衫?认真的?”

“不是我不是我!”在黑寡妇绯红女巫一众人杀气腾腾的目光注视下猎鹰连连摆手,“是队长自己在房间里折腾了两个小时之后的成果!”

“也许艺术家的眼光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呢?”

“好吧,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托尼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在这里的没有一个普通人。我们都是超级英雄。”

“哦呦厉害死你了。小矮子。”邪神洛基一贯慵懒又高冷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要时时刻刻穿着钢铁盔甲来掩饰自己身高缺陷的超级英熊?不,我不能侮辱英国的狗熊,没有一只熊像你这么矮。”

“我不和一个用表情包上的文案与人交流的智障说话。还有,我这个人对身高一向看得很淡。你说对不对,贾维斯?”

“是的,sir。”

“切。”

“啧。”

“嘘!你们小声点!有情况!”站在拐角处的一栋大楼楼顶的鹰眼发出警报,“那边有人来了!”

“欸欸欸队长的男朋友在哪呢?”红女巫兴奋地抢过钢铁侠手中的望远镜,“在哪呢?”

“我说的不是队长的男朋友!我艹!那边的是——”鹰眼的话未说完通讯就被切断,一阵电流的滋滋声过后一个沙哑的声音从通讯器另一端传来,“我不管你们是谁。”

“………”一行人屏住呼吸。

“我也不管你们有什么目的。”

“但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

“老娘的人你们也敢动真是不要命了!”

“替我告诉你们那边的那个拱了皮尔斯种的白菜的猪——我们一家还都指望着这颗白菜过活呢。”

“.………别以为你装了变声器我就听不出你是女的了小姑娘。”洛基淡定地从索尔手里抢过一瓶矿泉水,咕噜喝了一大口,“说吧,你想要什么?”

“一百万!啊不对不是!!我要你们那个杂种离我们家冬日远一点!”

“你说的已经超过一句话了。”

“咳咳,”托尼插入两个人的不流血的隔空战争中,“如果只是一百万的话我可以现在就让贾维斯给你开一张支票——”

“谁说一百万就够了的!一百万只是精神损失费!我是不会把冬日是不会给你们的!!!”原罪气急败坏地扔掉变声器,“你们欺人太甚!勾引良家妇男!”

“………我说什么来着…….网恋不可靠啊…..”黑寡妇瘪了瘪嘴,“这人还没见面,对方家属就上门来敲诈了。”

“我不是来敲诈的!总之!你们要想让我身边这个小胖子平安无事地回去的话——你们就叫那个什么‘星条旗下的好青年’离我们家Winter远一点!”

“小姑娘,你知道21世纪的美利坚合众国精神的精髓是什么吗?”一直在暗中默默监听的寇森终于忍不住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我告诉你,是美国队长毕生所追求的自由!”

“队长他从七十年前就一直主张自由,尤其是主张自由恋爱——民主的恋爱关系、文明的恋爱关系、和谐的恋爱关系、自由的恋爱关系、平等的恋爱关系、公正的恋爱关系…………”

“姐姐,”快银拉了拉绯红女巫的袖子,“咱们队长真的说过这些话吗?”

“小孩子别掺和大人们的事——当心被咱爸挂在国会大厦门口的旗杆上充当宣传大旗。”绯红女巫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包瓜子津津有味地磕了起来,“我觉得寇森说的挺有道理的呀?瓜子要吗?”

“不,我不吃紫薯味的。”

一旁的猎鹰凑过来,从绯红女巫怀里抓走了一把瓜子。

 

冬日战士今天莫名地暴躁,他端着枪趴在埋伏点,想要早点解决完任务提前收工——他今天有个约会,他可不想穿着身黑色紧身衣去,那样看起来像变态。

想起他的约会对象,冬日战士的心中就莫名涌出一股暖流。他的约会对象网名叫‘星条旗下的好青年’,头像是美国队长。(要知道这年头虽然美国队长的粉丝一大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敢拿队长的正脸做头像的,除非他不怕被神盾局人道毁灭,对于和神盾局公开对着干这种勇气可嘉的行为让冬日战士在心中为他点了一百个赞,为了配合这位勇士,他立刻把自己的头像也换成了美国队长的侧脸。)是他在一个社交网站上遇见的——他们一拍即合相见恨晚情投意合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决定将隔着屏幕的交流晋升到三次元的面对面交流。

“你知道吗,Winter,和你在一起时光真的很快乐,总能让我想起我最好的朋友。”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也很快乐,因为你总能让我忘记我身边有一群神经病。

Winter,我今天在公寓楼下捡到了一只猫,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它很像你——尽管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放开那只猫让我来啊!!!太可爱了!!!!!好想摸啊!!!冬日.猫奴.战士很想像个少女一样捧脸尖声尖叫。

然而他不能。

他笑不出来。

 

九头蛇里的人已经够神经病的了,他不能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

他面无表情地发了“它好可爱,有机会我真想见见它。”一行字,还加上了几个爱心的表情。

“哦,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让你见见它,你们一定会相处得很融洽的。”

我也想见你。

 

冬日战士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然而身后的嘈杂声又把他拉回了现实。

“我不要地主。”这是朗姆洛。

“不抢。”这是今天来九头蛇观摩学习的泽莫男爵。

“不抢。”这是天杀的佐拉,他们把手机用支架支撑着立起来,让他能看到所有人的动态。

“你们都不抢那岂不是要我做坏人了?”发出那么恶心的声音的人是红骷髅。

“少废话,你本来就是坏人,也不差当这一回。”

“你们居然忍心欺负一个百岁老人!你们还有人性吗?!”

“没有。”朗姆洛捻开一手的牌,“九头蛇万岁。”

“没有,现在的我只是一个程序。”佐拉切换成机械合成声音,一字一顿地说,“九头蛇万岁。”

“没有,干我们这一行的不需要人性。”泽莫把地主的筹码往红骷髅面前一推,“废话少说,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冬日战士压抑住心头的怒火,他在心中告诉自己要淡定。

他左手抓住枪托,用空出来的右手在战术服口袋里摸出手机,打通了皮尔斯的电话。

“皮尔斯,他们干扰我做任务。”冬日战士委屈巴巴地向九头蛇最高领袖告了状。

半分钟之后,朗姆洛接到了自己老板的电话,皮尔斯几乎是在咆哮。

“你们他妈地再玩一局斗地主试试看?!不!飞行棋大富翁都不准!!!!!”

“国旗象棋也不行!!!!!!”

泽莫闻言有些失落地把摆好的棋盘端到一边,对红骷髅耸耸肩,“看来我只能自己左手和右手玩了。”

 

冬日战士叹了一口气,开始重新调整瞄准镜,瞄准任务目标。

这次的任务是美国队长。


评论(4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卖菠萝的凤梨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