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冬粉

三个男人一群娃

这是一个汉克、金刚狼、万磁王三个大男人一起带娃的无良段子合集。

大概有续集(● ̄(エ) ̄●)

 

斯科特看着穿着一身基佬紫围着大红披风的万磁王潇洒的背影,偷偷和琴咬起了耳朵:“为什么我觉得万磁王像个疯子一样?”

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说:“他就是个疯子。”

路过的皮特罗听到后大声反驳到:“你们不要侮辱疯子!”说完,他撒腿就跑,高速移动刮起来的风吹得琴的头发都糊到了脸上。

“臭小子你给我站住!!”艾瑞克在他身后大喊。“要是让我逮到你,非得把你挂在学校门口当门牌——你姐姐求情,查尔斯求情都不放你下来!”

“那个…..其实我在想一个问题——”琴潇洒地一甩头甩开头发,“万磁王不是只能控制金属吗?皮特罗全身上下金属的部分也只有那个皮带扣呀。”

“所以他是准备用什么样的姿势把皮特罗挂在校门口?”

“这——这建立在万磁王能抓到皮特罗的前提下。”斯科特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斯科特拿到了全额奖学金,他很兴奋地去找罗根,让他给自己关于把奖学金花在哪里出个主意。

罗根告诉他买辆哈雷摩托。

斯科特歪了歪头:“可是我住学校教学楼就几步路根本用不着代步工具啊。”

罗根沉思了一会,告诉他哈雷的真正用处其实并不在于骑而是在于耍帅把妹。

于是懵懂无知的斯科特就在罗根的哄骗下用自己的奖学金买了一辆哈雷。

若干年后,斯科特过上了问罗根要哈雷和被罗根用各种借口搪塞不还哈雷最后只能在床上解决一觉醒来罗根又问他借走了哈雷的无限循环的日子。

 

对于劳拉到哪都喜欢带着墨镜的事情,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解释。

欧罗罗:哦,那是她爸爸金刚狼买给她的,她随身带着说明她多喜欢她爸爸啊!真是令人感动的父女情!

琴:哇哦!这个墨镜真是又帅气又可爱!劳拉你是在哪里买的呀我也想要买个同款!走在街上肯定炫死人!

斯科特:我还是觉得我的眼镜比她的好看多了。

皮特罗:哦哦哦!我知道她为什么总是戴着墨镜!她一定是也被我爸妈闪瞎了!我上次没带墨镜就去找我妈,一推开门就看到我爸压在我妈身上——”

艾瑞克.小兔崽子你完蛋了.兰谢尔笑得一脸和蔼,上面的牙齿只露出了15颗。“皮特罗,”他操控金属堵住了想要跑路的皮特罗,“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和你谈过心了对不对?”

“我也很羡慕罗根和劳拉他们父女俩的感情,我们父子俩也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好吗?”


评论(2)
热度(138)

© 卖菠萝的凤梨姬 | Powered by LOFTER